close

a-wonderland-backdrop.jpg 

其實之前文章已經快打玩了 但莫名其妙就不見了

我想有些事情不方便透漏太多吧 順其自然!

這是我第二次做天使靈氣 前面那次經驗就不贅述

這次找大平老師做天使靈氣 感覺也很不一樣~

做完靈氣當下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 感覺到眉心輪緊緊的 胃有東西充滿的感覺

然後隔天我就拉肚子了~可能是排毒吧

在做靈氣的過程中 我看到很多畫面 看到我在前世 過去 以及其他平行時空的我

我感覺在過程之中 有一些對感情的負面模式 脫落了 以及對於來到地球生活的感受

被安慰 撫平 在療癒最後天使給我一段訊息

"愛你自己,不需要害怕別人"

這正是我在學習的課題 自從家庭變故之後 對於相信世界有愛 以及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一直是我讓自己去穿越的事情

最後抽天使卡 大平藉由靈視力 看到我天使的光是偏淡綠色的

選出了大天使夏彌爾的牌 是張翅膀是綠色的天使

我馬上感覺到 我是跟夏彌爾是同個脈絡下來的靈魂

有種找回親人的感覺 現在我時常呼喚他

在做完靈氣之後 我走在路上 常會有種他就在我身邊的感覺

也相信他會幫助我 在人間完成自己靈魂使命的時候 會引導我 

在做完靈氣的晚上 我感覺到自己有種盈滿的感覺

我突然發現 我其實是喜歡一個人 跟自己一個人相處的

但在家庭變故 情傷之後 我失去自己的力量 我感到自己心中有個缺口

唯有靠別人拯救 才能將自己的心填補起來 活下來

在靈氣之後 我發現我對期望被人拯救的這個感覺 消失了

取而代之是一種樸實的感覺 覺得不再需要他人了

我對自己的定義也改寫了 我以前一直認為自己 需要得到別人的愛

而不能做自己 要表示友好 和藹可親 但是我卻忘記我自己到底是誰

天使幫助我更認識自己 我自己也很好 並且我要開始 找回我自己是誰

images.jpg 

"我祈禱大天使夏彌爾,協助我找到適合我的工作、伴侶,以及回憶起我來到地球的使命,謝謝你一直守護著我

我願將這份聖愛,藉由我 散發給他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省思
    全站熱搜

    spirip9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